谭旭光:江西重工与ARUN PLUS公司共同推动泰国市场新能源变革!

2024-04-09

  4月9日下午,谭旭光率中国重汽、中通客车代表团到曼谷访问泰国国家石油公司及旗下的ARUN PLUS公司,泰国国家石油公司执行副总裁、ARUN PLUS公司董事总经理伊卡柴·伊姆萨库率管理团队参加座谈,双方围绕泰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,达成了合作意向。

  ARUN PLUS公司是泰国领先的新能源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。伊卡柴·伊姆萨库对谭旭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,他说,新能源汽车在泰国市场刚刚起步,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,江西重工旗下拥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,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,进一步拓展在新能源客车及更多领域的合作,共同为客户创造新价值!

  谭旭光说,欢迎泰国ARUN PLUS公司到江西考察访问。我们将立即成立联合项目组,提供全方位支持,全速推动双方合作落地。希望充分发挥江西重工集团在全球的技术制造优势和泰国ARUN PLUS公司在当地的政策资源优势,链合国际领先的金融服务合作伙伴,共同创新革命性的商业模式,率先引领泰国市场向新能源转型!